仁青主持召开专题会议通报表扬公安部门优秀干部
2020-01-02 15:45:01      来源:平安色尼    
0

本网消息 自公安部部署开展“三打击一整治”专项行动刑事技术破案会战工作以来,各级公安机关认真贯彻落实“一长四必”现场勘查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刑事技术在侦查破案中的科技支撑作用,利用指纹、DNA、人脸图像技术比中破获一批案件,成效显著,为表扬先进、鼓舞士气,公安部“三打击一整治”专项行动办公室专门下发关于对2019年刑事技术破案会战优秀刑事技术民警予以了表扬。

其中,2019年10月色尼区公安局刑警大队技术中队玛培因现场勘查工作表现优秀获得公安部“三打击一整治”专项行动办公室通报表扬;2019年2月刑警大队技术中队次旦多吉因现场勘查工作表现优秀获得公安部“三打击一整治”专项行动办公室通报表扬;2019年4月、11月色尼区公安局刑警大队技术中队拉巴和普穷两名因现场勘查工作表现优秀两次获得公安部通报表扬。

榜样是灯塔、榜样是旗帜,为表彰优秀、鼓励先进,树立典型,营造全局上下学优、争优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提高全局民警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近日,那曲市色尼区政府副区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局长仁青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文件精神,并对4名受表彰刑警大队技术人员进行了通报表扬。

仁青要求,那曲市公安局各部门要认真学习4名受表彰刑警大队技术人员在刑事技术岗位上脚踏实地、兢兢业业的工作作风,以他们为榜样,认真学习、提高业务素质,为那曲市色尼区公安事业做出积极努力,同时也希望4名受表彰刑警大队技术人员戒骄戒躁,继续发扬优良的工作作风,一往无前,在刑侦技术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索南措姆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