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市考核组到色尼区开展脱贫摘帽考核工作
2019-08-19 11:54:09      来源:网信色尼    
0

本网消息 8月17日,由安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裴德本和那曲市扶贫办调研员达瓦罗布带领的那曲市考核评估组到色尼区开展脱贫摘帽考核评估工作,考核组在色尼区脱贫攻坚指挥部三楼会议室听取色尼区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色尼区委书记李东出席汇报会,会议由色尼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脱贫攻坚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李俊斌主持,副区长、脱贫攻坚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扎西群培,副区长、脱贫攻坚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拉巴次仁,巴荣寺管会党总支书记、脱贫攻坚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永忠罗布参加会议。

会上,李俊斌从“两不愁三保障”“五个一批”等方面对色尼区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作简要汇报。

考核组组长裴德本和副组长达瓦罗布对此次考核评估工作的内容、方式方法等作了具体讲解。

李东代表色尼区委、区政府就配合好这次考核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并希望在那曲市考核评估组的帮助指导下,色尼区进一步完善相关工作,为顺利实现脱贫摘帽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次仁曲西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