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尼区举办庆“七一”文艺汇演 李东出席
2019-07-02 17:41:49      来源:网信色尼    
0

002.png

本网消息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激发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7月1日,色尼区委组织部、宣传部、区教育局、区总工会联合举办“不忘初心党旗红,凝心聚力共圆梦”文艺汇演。色尼区委书记李东,区委副书记、区长赤来塔吉出席本次活动,所有在家县级领导,色尼区(直)各单位、各居委会、杭嘉中学师生共20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色尼区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在杭嘉中学党建文化长廊过集体“政治生日”,在李东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参观杭嘉中学党建文化长廊并举行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结束后,“不忘初心党旗红,凝心聚力共圆梦”文艺汇演正式开始,此次文艺演出共有14个节目,包括舞蹈、歌曲、舞台剧等多种形式,全区各界积极参与,整场演出激情洋溢,演出现场高潮迭起,观众掌声欢呼声不断。 

汇演中穿插了“微心愿”圆梦环节,为贫困户、贫困生等弱势群体献上一份特别的圆梦礼物,在这个充满爱和温暖的世界里,“红船领航 点亮微心愿 幸福千万家”活动得到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各党支部的鼎力支持,是色尼区委、区政府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提升群众幸福感,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的重要手段。各县级领导还纷纷认领了杭嘉中学微心愿树上的微心愿。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色尼区干部群众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归属感,丰富了机关党员干部、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了职工之间的团结和友谊,在缓解了大家工作压力的同时,为更好地投入学习、工作鼓舞了士气,积蓄了力量。号召全区人民热爱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崇尚奉献,引导广大干部群众一同担负起建设美丽色尼的重任,用坚定的信心撑起属于新时代色尼人的时代脊梁,为建设法治诚信色尼,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次仁曲西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