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西群培到恰乡检查扶贫石膏矿项目推进情况
2019-05-21 11:43:28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近日,色尼区副区长、脱贫攻坚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扎西群培和巴荣寺寺管会党总支书记、脱贫攻坚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永忠罗布在色尼区环保局副局长旦增尼玛、古路镇党委书记贡桑、油恰乡乡长次仁扎西陪同下,对油恰乡7村扶贫石膏矿开采项目堆料点环保工作及炸药库、地磅、道路、矿山开采等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并明确参与石膏运输的车型、数量、运费等事情,以有利保障项目迅速推进。

扎西群培指出,产业扶贫项目是一件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情。我们一定要在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建成全面小康这个伟大时代号召引领下,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将扶贫产业这件实事做好。

对于油恰乡7村扶贫石膏矿项目的建设,扎西群培强调,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意识。一定要在抓好进度的同时,将环保工作放在首要位置,千万不能以牺牲环境为代价来谋求发展,因为石膏矿的建设所产生的危害物质对环境造成的危害很大,我们一定要有前瞻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是保障”要求。一定要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尤其是炸药库的管理、地磅的使用和矿山开采等工作。安全生产是推进产业项目进度和保证产业切实发挥成效的基础,一定要抓好抓实;运输石膏矿的车辆型号一定要有严格的限制,以确保运输过程不出问题。

永忠罗布激励大家,打赢脱贫攻坚战不仅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更是一项事关民生福祉的百年大计工程,我们一定要以破釜沉舟的勇气和舍我其谁的使命担当将这个千钧担扛在肩上,勇做时代的弄潮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刘欢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