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尼区召开一届区委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2018年11月12日 11:24:15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QQ截图20181112101827.png

本网消息   11月9日,色尼区召开一届区委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经色尼区委批准,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各乡镇设分会场。色尼区委书记李东,区四大班子在家县级领导、区直各单位负责人、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人、区委巡察机构全体工作人员,会议由区委副书记、区长赤来塔吉主持。参加分会场会议的有各乡镇党委书记,寺管会负责同志及驻村工队、村党支部书记。

会上,区委书记李东就做好本轮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区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周希山宣读一届区委脱贫攻坚专项巡察组组长授权任命和任务分工决定。色尼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巴桑措姆宣读一届区委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工作实施方案。

李东指出,此次专项巡察工作是撤县设区后开展的首轮脱贫攻坚领域的巡察,是构建和谐色尼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的重要举措。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动员部署会议要求,落实九届自治区第四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会议和一届市委脱贫攻坚专项巡察会议精神,全面动员部署区专项巡察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对本轮巡察进行安排部署。

李东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推动巡察工作向纵深发展,牢牢把握“两个维护”根本政治任务,推动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高质量推进巡察工作全覆盖,推动巡察工作向基层拓展;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积极贯彻中央巡视工作方针,确保脱贫攻坚专项巡察顺利开展;提升统筹谋划能力,切实压实责任。把握原则、认清定位,严格程序、创新方式,加强管理、规范纪律,聚焦全面从严治党、深化政治巡察。色尼区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工作已全面展开,巡察组要高标准、严要求完成任务,把色尼区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坚决完成好区委交给的政治任务。

根据巡察工作方案,区委已组建1个巡察组,将对区财政局、孔玛乡、那么切乡,开展为期45天的专项巡察。

责任编辑:卓玛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