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尼区网信办召开“同心圆”微信矩阵建设推进会
2018年09月29日 18:21:23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推进全区“同心圆”微信矩阵建设,切实了解色尼区各乡(镇)“同心圆”建设情况,9月28日下午,色尼区网信办召开“同心圆”微信矩阵建设推进会,色尼区委宣传部部长陈泳帆出席会议,色尼区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负责人刘枫主持会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乡(镇)“同心圆”矩阵建设负责人汇报了本乡(镇)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及困难和问题,刘枫对各乡(镇)提出的疑问作了解答。

刘枫要求,要高度重视此次工作,主要负责人要亲自抓、亲自过问,安排专人负责;要按照上级业务部门的要求,对一些基础数据再进行一次核对,做到准确无误;要按照户籍管辖地的原则,做好外出务工人员、搬迁户的入群工作,保证入群率;要对已建成的“统筹群”、“基础群”加强管理,确保微信群矩阵高效利用;要抓紧时间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确保“同心圆”矩阵按时、保质完成。

陈泳帆要求,各负责人一定要及时将会议内容传达给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对于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也要及时上报,色尼区委将实时联系那曲市网信办解决问题,保证工作可以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对于已经建设好的矩阵群,一定要派专门负责人运行,确保宣传信息可以及时传达到每村每户。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