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尼区召集定居在拉萨的离退休干部召开2018年茶话会
2018年09月21日 18:01:26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那曲市色尼区驻拉萨办事处协同色尼区委组织部、色尼区老干局,组织定居在拉萨的老干部老同志召开夏季茶话会各项工作,分组一一向定居在拉萨的两百多名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致电,通知召开“2018年夏季茶话会”有关事项,做好采购会议所需,并布置会场等事宜。

色尼区委党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多布次仁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赤来塔吉,区委常委、那曲镇党委书记杨昕到会指导,并分别作了讲话。

赤来塔吉就今年那曲县已撤县建区成立色尼区的有关事宜向老同志们作了简要汇报。

离退休老同志代表作了发言,表示,非常感谢色尼区委、区政府领导一直以来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和关照,也非常感谢色尼区驻拉萨办事处的所有工作人员对定居在异地的老同志无微不至的关心和体贴、关照。

座谈会上,到会领导向每位老同志赠送了《热烈庆祝那曲县撤县建区纪念邮册》。

那曲镇民间艺术队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表演,老同志们也上台跳起了锅庄舞。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