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尼区召开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推进大会
2018年06月26日 18:38:26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色尼区组织召开色尼区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推进大会,区委副书记、区长赤来塔吉,区委副书记、区人大主任布次仁,区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周希山,副区长、教体局局长才嘎以及色尼区45家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副区长、教体局局长才嘎安排部署了色尼区均衡迎检工作,区均衡办主任桑嘎就色尼区均衡进展情况作了详细汇报,14家均衡成员就本单位均衡工作履职开展情况作了汇报。

色尼区委副书记、区长赤来塔吉就各均衡成员单位均衡工作履职情况作了逐一点名质询和工作安排;对色尼区各区直单位、乡镇、学校的均衡迎检筹备工作作了强调部署。

赤来塔吉要求,色尼区委督察组要加强区直单位对均衡履职情况、主动协助均衡工作的督查力度,加大色尼区齐心协力,共推均衡工作的局面,如有单位、乡镇或学校对均衡工作重视不够、落实不到位,届时区委、区政府将介入问责。

会议强调,教育是民生工程,没有教育就没有发展,就没有社会稳定,就难以实现全面脱贫奔小康,色尼区要通力协作、齐心协力把均衡迎检工作推向更高的台阶。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