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尼区纪检委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2018年04月22日 16:59:34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4月21日,中共色尼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根据会议议程安排,经过集体酝酿审议后,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出了色尼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委、副书记、书记,并将选举结果报色尼区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审议通过。

新当选的区委常委、纪检委书记巴桑措姆指出,新的纪委将牢记使命,坚定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决心和信心;学思践悟,努力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忠诚履职,切实把监督责任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团结奋进,牢固树立清廉务实良好作风,深入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实现区委第一次党代会提出的战略目标提供有力的政治保障。

巴桑措姆要求,要牢记使命,坚决担负起监督执纪问责的责任。当前,色尼区发展已站在一个新的起点上,处于攻坚克难的关键时期。新一届纪委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认真做好《党章》赋予的三项主要任务和五项经常性工作,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为色尼区事业改革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要学思践悟,加强纪委领导班子建设。打铁还需自身硬,建好一个素质过硬的班子,是不断取得反腐倡廉新成效的重要保证。要努力加强区、乡纪委领导班子建设,以过硬的班子带出过硬队伍,以过硬队伍创造新的业绩。

要率先垂范,树立新一届纪委良好形象。要牢记纪委是政治机关,纪委委员要以更高标准锤炼党性修养,在政治上清醒坚定,在重大问题上旗帜鲜明,始终与党同心同德,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要将廉洁持之为明镜、内化为修养、升华为信条,带头遵守党纪国法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树立良好形象。要坚持党性原则,把维护党的纪律摆在首位,秉公执纪,工作生活作风严谨,坚决捍卫党纪国法的尊严,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在全区党组织和广大党员面前树立起严守纪律的标杆。

责任编辑:Ruiex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