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县委召开2017年第13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2017年12月03日 16:41:22      来源:那曲县网信办    
0

1011.jpg

本网消息 11月28日,那曲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13次集体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之《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健全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体系,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县委常委、副县长李俊斌主持学习会,县政协副主席、民宗局副局长普琼以及那曲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作了交流学习,四大班子在家县级领导出席会议,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普琼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之《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

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之《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健全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体系,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

会议要求,全县干部职工要积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好学习笔记,写好学习心得,在全县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