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县召开“四讲四爱”工作总结暨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推进会
2017年12月03日 16:19:39      来源:那曲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11月30日上午,那曲县“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总结暨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推进会召开,在家县级领导、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乡镇全体干部、村“两委”班子成员、各驻村工作队、寺管会负责同志、各学校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县委书记李东就全县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工作作了进一步安排,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今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上下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全县要抓好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在学习上全面系统、宣传上广泛深入,领导干部要起到带头模范作用,并在做实上要狠下功夫,狠抓维稳第一责任、发展第一要务、民生第一大事、党建第一保证,推动全县经济持续发展,并且要强化责任、勇于担当、敢于创新、有所作为,用改革创新的精神推动全县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李东强调,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既突出政治建设,又强化基层组织建设和加强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为发展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做好全面保障,并抓好今后工作谋划,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那曲力量、续写那曲新篇章。

县委常委、副县长李俊斌对今年“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进行总结,并指出,今年以来,那曲县委认真贯彻落实那曲地区党委、地委的部署,强化工作责任,紧密结合实际,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着力在“抓责任、抓教育、抓宣传、抓载体、抓制度、抓典型、抓行为、抓督导”上下功夫,全力推进了“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得到了那曲地区党委、地委的充分肯定,先后在自治区、那曲地区会议上作经验交流发言。

李俊斌就12月份全县开展第二轮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从强化责任、层层宣讲、营造氛围、挖掘典型、强化督导五个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