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县组织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直播
2017年10月30日 18:31:00      来源:那曲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党的十九大18日在北京隆重开幕,习近平同志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十八大以来过去五年的工作,对未来五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那曲县各乡镇、各单位、寺管会积极组织广大干部群众、寺庙僧尼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式,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四个全面”和“五位一体”战略布局,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艰苦奋斗,社会各项事业取得了辉煌成就。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实现“两个一百年”梦想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全县共有7084人收听收看了十九大开幕式直播,其中离退休干部9人,农牧民群众4145人,寺庙僧尼98人,在职干部职工2832人。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