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县召开2017年中小考优秀师生家长表彰大会
2017年08月07日 12:16:01      来源:那曲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8月1日,那曲县2017年中、小考优秀师生家长表彰大会在那曲县完小举行。那曲地区教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次仁塔培,县委副书记、县长赤来塔吉,县委常务副书记王仁,县委副书记、人大主任布次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德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格桑益西,副县长扎西群培,副县长才嘎,各乡镇分管教育副乡(镇)长,县直各单位负责人,各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县中学、县完小、那曲镇中心小学3200余名师生及家长代表出席了会议。

近年来,那曲县委、县政府进一步加大了教育投入,出台了一系列的激励机制,那曲县政府每年拿出210万元,成立那曲县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奖励基金,该基金全部用于全县教师综合量化考核奖励,这充分体现了县委、县政府对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

2017年,在那曲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那曲地区教体局的大力支持下,在杭嘉援藏工作队的无私帮助下,全县凝心聚力,强力推出“教育全面提升年”各项工作,加快教育全面发展,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全县广大师生员工积极进取,爱岗敬业,勤奋好学,涌现出了一批优秀教师和品学兼优的学生及支教重教的优秀家长。

大会表彰了获得2017年中、小考优秀称号的学生及家长、教师,表彰了23名品学兼优的学生,那曲县委、县政府对优秀教师、学生家长各奖励1万元,共计奖励资金达46万元。

副县长才嘎在讲话中指出,那曲县的教育不断壮大、办学条件逐步改善、学校管理不断规范化、教学质量逐年提高,教育事业呈现出欣欣向荣的良好景象,这都离不开上级部门的的关心和支持,是县委、县政府优先发展教育的结果,是各乡镇、县直各单位鼎力相助的结果,是全县广大教育工作者凝心聚力、真抓实干的结果。

县长赤来塔吉要求,要合理营造尊师重教浓厚氛围;要坚持把教育作为最大最实的民生工程,教育系统广大教育工作者要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忠实践行党的各项教育方针政策。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