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县全面启动包虫病全人群普查工作
2017年06月20日 16:17:55      来源:那曲县网信办    
0

1004.png

本网消息 在那曲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下,按照“党委领导、政府主管、部门协作、全社会共同参与”的原则,在那曲县第八批援藏工作领导小组的协调下,6月15日,浙江省30名医疗专家组以及由地区统一调配的义务人员以罗玛镇为第一站在那曲县全面开展包虫病全人群普查工作,为那曲县群众的身体健康带来福音。

在筛查过程中,那曲地委委员、那曲县委书记曹永寿,县委副书记、县长赤来塔吉,县委常务副书记、那曲县第八批援藏干部领队王仁以及县委、县政府、县卫计委主要领导和负责人分别对五个筛查点进行现场指导,并看望慰问了医务工作者。当天,五个筛查点总共筛查2978人,其中阳性病例47人,疑似病例24人,血样采集2569份。

1005.png

为做好下一步工作,县委、县政府要求各乡镇要进一步加大对群众的组织、动员力度,让群众积极参与到此项工作中来;在包虫病普查期间,要做好群众的服务工作;按一组专家每日100人的筛查量组织好群众;要做好一户一表的编号发放工作,为普查建档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