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希山赴安多县观摩学习村级组织活动场所建设
2017年05月10日 17:42:05      来源:那曲县网信办    
0

1004.png

本网消息 近日,那曲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周希山前往安多县扎仁镇纳色居委会观摩学习村级组织活动场所标准化建设点。安多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格桑玉珍陪同参观。 

周希山通过查、看、问等多种形式实地了解到,该县是本着“典型引路、抓点带面”的原则,选择了海拔4500米的纳色居委会进行标准化建设。活动场所按照“因地制宜、一所多能、一所多用”的思路,科学设置了办公室、党员活动室、会议室、档案室、医务室、牧家书屋等功能用房,完善了供暖、阳光棚等配套设施。

周希山指出,要发挥村级组织活动场所作用,增强活动场所的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大力开展党内各项活动和群众活动,在服务中体现党的政治优势,聚集人气、凝聚人心、汇集民智。以标准化建设推动农牧区改革发展稳定,使标准化村级组织活动场所成为党员群众物质上的“阵地”、精神上的“家园”,成为农牧区党建乃至整个基层党建的“精品工程”“样板工程”;要进一步选优配强村(居)“两委”班子,牢固树立建强基层党组织、夯实基层基础关键在人的思想,真正把那些政治立场坚定、牢记党的宗旨、热爱基层工作、甘于奉献、踏实肯干、敢于担当、综合素质强、有能力、有影响、有威望、有头脑、有思路、有办法的优秀人才选进班子,确保村(居)“两委”班子及成员在任何情况下都能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那曲县以此次观摩学习为案例,结合本县实际,将4个标准化建设点统筹规划,强化服务功能,着力把活动场所建设成为便民服务的窗口和联系群众的桥梁。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