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县长赤来塔吉:把保护生态放在首要位置
2017年01月13日 16:42:24      来源:西藏日报    
0

本网消息 对于每一项涉及环保的工作,自治区人大列席人员、那曲县委副书记、县长赤来塔吉都是事无巨细亲自过问,只要是拿环保作为代价的,他都会予以否决。

在下乡调研中,赤来塔吉常常会针对草场生态保护补偿、野生动物保护、农牧民群众生产生活燃料来源等具体情况,仔细聆听当地牧民群众的意见和建议,把这些意见和建议记录下来,作为县里安排下一步工作的重要参考。

去年,那曲县夯措湖生态公园及“暗夜公园”的建设,不仅带来了经济效益,而且通过这个项目启迪了人们亲近自然、热爱自然的心智。赤来塔吉会心地说:“我们牢牢坚守‘冰山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不是什么事情都不做了,主要是看我们在坚守生态红线的原则下做什么,怎么做,才能挖掘生态特色的价值,做到经济社会和谐发展。”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