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县公安局局长仁青看望慰问生病住院民(辅)警
2017年01月03日 11:14:25      来源:那曲县公安局    
0

本网消息 受那曲地区公安处党委委员、那曲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周明阳的委托,2016年12月29日下午,那曲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仁青带着局党委的委托,在公安局政工科和警务保障室负责的陪同下,前往那曲地区人民医院和藏医院看望慰问住院治疗民(辅)警。

仁青政委一行首先来到那曲地区人民医院看望慰问住院民警江村,而后又赶往地区藏医院看望住院辅警赤列朗加。仁青政委与住院民(辅)警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病情和治疗情况,鼓励他要树立信心,配合医生安心治疗,战胜病魔,争取早日康复。

最后,仁青代表局党委和周明阳书记向江村和赤列朗加同志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并祝福他们早日康复!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