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昕书记劳麦乡督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2016年11月21日 16:20:54      来源:那曲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11月6日,县委常委、那曲镇党委书记杨昕一行工作组莅临劳麦乡检查指导“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以听取汇报、询问、查看资料、述责述廉、民主测评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劳麦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并深入我乡8个行政村进行实地查看,检查各村“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情况。

在听取汇报、实地查看后,县委常委、那曲镇党委书记杨昕指出了我乡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存在的二个不够,三个不到位:一是乡党委对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视不够。

二是体现“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的文字材料不够。三是乡领导班子对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认识不到位。四是“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不到位。五是乡纪委 “三转”履职不到位。

劳麦乡纪检委书记四郎措巴针对杨书记一行工作组提出的整改问题及时列出整改清单,并要求各科室对指出的问题及时整改,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好、落实好。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