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尼区城镇居民增收工作实地入户部署会召开
2024-02-23 16:05:39      来源:色尼人社    
0

色尼区城镇居民增收工作实地入户部署会召开.png

2月21日,色尼区城镇居民增收工作实地入户动员部署会召开,色尼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人社局局长次仁央宗出席会议并讲话,色尼区人社局副局长贡布旦增主持会议,城区6个居委会就业创业工作人员和人社局转移就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针对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统计办法,转移就业办公室同统计局做好沟通衔接,借鉴历年可支配收入统计模式,充分发挥“一户一册”的作用,做好收支结构分类和核算工作,确保统计数据真实、准确、有效。

会议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从战略高度和全局角度把握城镇居民增收工作,千方百计、多措并举、想尽办法促进群众工资性收入、生产经营性收入、财产性收入、转移性收入,不断增加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仓拉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