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尼区各乡镇积极清除道路积雪 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2020-01-17 18:29:05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网消息 近日,那曲市出现强降雪,109国道积雪超过5厘米,部分村居降雪量均达到10厘米以上,车辆行驶受到不同程度影响,并存在极大安全隐患。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色尼区香茂乡、古露镇、达前乡等公路沿线乡镇政府迅速组织干部职工、护路队员、派出所民警前往国道各路段进行清雪除冰工作。

其中,通过三个多小时的道路清雪,基本排除109国道古露段积雪安全隐患,恢复了车辆的基本通行。

古露镇因持续降雪原因,出于安全考虑古露检查站限时禁止车辆通行,从而出现了大量车辆停滞情况,得知此消息后,古露镇相关部门迅速调整应急侧重点,把维持交通秩序、保障滞留车辆驾乘人员补给作为首要任务,迅速调拨方便面等食品由古露镇检查站干部职工分组向滞留车辆驾乘人员进行发放。在此期间,古露镇政府食堂保证热水不间断供给,同时安排镇卫生院轮值待命以确保停滞驾乘人员出现突发情况时能及时处理。

面对积雪道路安全隐患,达前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积极谋划,并于1月5日上午,及时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乡值班室召开防抗灾大会。截至当天下午16时,达前乡共投入400余人参加积雪清理工作,暂无一起交通事故和牲畜死亡情况发生,下一步也将继续开展好各项工作,确保社会局势持续稳定。

责任编辑:索南措姆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