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色尼区第一次代表大会开幕 李东出席会议
2019-11-28 19:53:00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共青团色尼区第一次代表大会在色尼区公安局五楼会议室隆重开幕,色尼区委书记李东,区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达尔南,区政协主席秦琳,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多布次仁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出席,团那曲市委副书记达瓦多吉应邀参加。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和团歌声中开幕,四名少先队员代表深情献词,向团代会献上了最美好的祝愿。色尼区总工会代表人民团体致贺词,对大会胜利召开表示祝贺。

会上,达瓦多吉充分肯定了近年来色尼区共青团取得的成绩,对色尼区共青团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

李东简要回顾了色尼区共青团工作,站在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培养可靠接班人和合格建设者的战略高度,对色尼区广大团员青年提出了殷切希望。为我们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深入领会习近平关于青年工作重要思想内涵,深刻把握区委、区政府关于青年工作的各项部署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对于推动色尼共青团和青年工作跨越式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共青团色尼区委员会代表作了题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团结带领色尼区广大团员青年争做神圣国土守护者幸福家园建设者奋力谱写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和谐美丽健康幸福新色尼的青春篇章》的工作报告。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