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尼区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李东主持
2019-11-08 11:47:28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1月6日,色尼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色尼区委书记李东主持,在家常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县主题办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会上,各班子成员结合各自调研领域中了解的真实情况、发现的问题、对问题原因的思考和解决的具体措施进行交流。同时,就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推动色尼区发展提出建议。

李东通报了色尼区各区(中)直单位、乡镇党委在调研中发现的亟待区委解决的问题,强调班子成员要拿出发挥优势、破解难题、补齐短板、防控风险的实招硬招,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色尼区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的工作成果、制度成果、理论成果。班子成员围绕各项问题进行了研讨。

最后,李东针对各领域面临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分析,并对色尼区巡回指导组今后的工作重点进行安排。

责任编辑:次仁曲西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