敖刘全深入色尼区尼玛乡检查指导工作
2019-11-06 12:15:44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那曲市委副书记、市长敖刘全,那曲市政府秘书长吉珠平措一行到色尼区尼玛乡检查指导工作,并慰问乡镇工作人员。色尼区委副书记、区长赤来塔吉陪同。

在尼玛乡,敖刘全与乡党委书记索朗邓培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群众工作开展以及安全生产、基础设施建设、社会治安、草场流转等相关情况。

针对掌握情况,敖刘全提出,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和“稳定至上”的指导思想,建好、建强基层党组织,宣传、教育广大群众特别是年轻人“遇事不糊涂,关键时刻起作用”;要做好民生工作,时刻把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上,扎实推进“十项提升”各项工作,从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着手,切实破解民生热点难点,“把方便留给群众,把困难留给自己”,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要激发广大牧民群众发展生产勤劳创收的积极性,增强走“集体经济”发展畜牧业致富的信心。切实抓好运行管理,以市场为导向,优化资源配置,做大做强“合作组织”,为接下来的“乡村振兴”打好基础。

责任编辑:次仁曲西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