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市验收组对色尼区清产核资工作进行验收
2019-11-04 18:29:39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由那曲市委农办秘书科负责人扎西平措带队的农村集体清产核资市级验收组,对色尼区清产核资工作进行验收,共随机抽取了4个乡镇、8个村。

验收组对照《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验收指标》,逐项检查色尼区乡(镇)、村(居)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并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实地盘点、入户访谈等方式全面了解色尼区农村集体清产核资工作开展情况。经过两天的验收,那曲市验收组对色尼区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验收总体情况进行了反馈,验收组表示,色尼区清产核资工作各级领导高度重视,组织健全,程序严谨,措施得力,但档案资料整理不够规范,部分材料没有达到验收要求,虽基本完成了清产核资任务,但还需再接再厉。

扎西平措强调,色尼区作为那曲市重要区县,要拿出前期工作的劲头和工作高标准,再接再厉,争取11月份向自治区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次仁曲西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