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尼区委巡察办开展集中巡察业务培训
2019-10-24 15:58:03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提升巡察人员业务水平,熟悉业务流程,增强纪律意识,确保一届色尼区委第四轮巡察工作有序开展并取得实效,近日,色尼区委巡察办在人大四楼会议室组织开展集中巡察业务培训。一届色尼区委第四轮巡察组全体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讲解了基层党建实务、巡察工作流程及巡察联络员的工作职责等。

会后,全体巡察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总结分享学习心得,为更好开展下一步的巡察工作建言献策。

通过此次培训,广大巡察干部纷纷表示,在思想上对巡察工作有了更高的认识,通过业务学习,增强了做好巡察工作的信心,为接下来的驻点巡察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次仁曲西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