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尼区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游园活动
2019-10-11 18:07:52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002.png

本网消息 10月7日上午,色尼区在团结广场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游园文艺演出活动。活动组织群众和学生共计70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设“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画展”,通过参观画展使群众和学生深刻感悟70年来中国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使其更加珍惜和呵护来之不易的幸福美好生活。

上午10时,文艺演出活动正式开始,由色尼区民间艺术团和那曲镇羌塘儿女文艺演出队演员带来的“喜庆的日子”“天湖之舞”“祥和的草原”“我和我的祖国”等节目轮番上演,彩袖飘飘,余音袅袅,演出活动为观众送上了一道丰盛的的精神大餐;活动还组织了“猜灯谜”游戏,主持人向观众提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相关的小问题,为回答正确的观众发放小礼品,观众积极踊跃回答,将整个文艺演出气氛推向了高潮;文艺演出结束后,群众和学生又进行集体签名和游园活动,色尼区人民医院工作人员免费为游园人员测量了血压、发放了保健药品,精诚公司、那曲众创空间等多家企业也在现场售卖藏香等民族手工艺品,色尼区国安办向游园人员发放了知识宣传册和小礼品,区幼儿园和杭嘉中学老师以“笔墨歌颂新时代”为主题为大家带来了藏汉双语毛笔书法作品,让参与人员感受时代气息,学习发扬传统文化。

游园文艺演出活动结束后,参与群众和学生纷纷表示,通过观看节目和游园,既放松了心情,又了解了国家发展的历史,更加加深了对祖国母亲的敬意和无限热爱,他们将更加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不断向好向上向前发展,永做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好市民和社会主义接班人。

责任编辑:次仁曲西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