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服务日活动,打通服务“最后一公里”
2019-09-25 17:44:44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推动党员经常性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持续提高广大党员的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色尼区推行了“党员活动日”活动,要求各支部紧密结合单位业务实际、结对帮扶工作、“微心愿”活动、脱贫攻坚工作开展,目前成效明显。

党建督查促服务,覆盖面广

色尼区将开展“党员服务日”活动与每月党建督查任务相结合,每月月底对区直单位党支部“党员服务日”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查,确保“党员服务日”活动经常化、常态化。截至目前,全色尼区41家区直机关单位党支部共开展活动200余次,结合“微心愿”和结对帮扶活动覆盖至12个乡(镇)的绝大部分贫困村(居)。

形式多样推服务,拉近党群距离

各党支部结合单位实际业务,立足于服务社会,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从多方面助力脱贫攻坚工作。色尼区人大办党支部开展“关爱特殊儿童 我们携手前进”活动,为特殊儿童带去了水杯、玩具等礼物;工青妇党支部开展“关爱贫困户 真情暖人心”活动,为长期卧病在床的贫困户进行募捐,共筹得善款2500元。色尼区巡察办以“尊老 敬老 爱老”为主题,走进敬老院,为老人打扫院落,陪老人谈心聊家常,切实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来自党的关怀温暖。

结合业务促服务,成效显著

色尼区人民检察院党支部组织开展“圆梦Plus”活动,为学校同学送去书包510个,折合人民币2.5万元;人民医院共开展义诊活动4次,组织医生100余人次下乡送医,发放高血压、感冒药等20余种药物,折合人民币2.64万元,受益群众200余人次;司法局党支部进行法制宣传教育扶贫13次,发放宣传材料300余份,法律援助绿色通道接待农民工10余起,挽回经济损失93.65万元。


责任编辑:次仁曲西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