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市委宣传部牵头深入色尼区集中宣传
2019-09-23 16:45:20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001.png

本网消息 为了不断丰富广大牧民群众业余文化生活,9月18日,由那曲市委宣传部牵头深入色尼区孔玛乡开展了“送科技、送卫生、送法律、送文化、送政策”集中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各相关单位分别设立咨询服务台,通过讲解、发放宣传资料,集中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宪法》等形式开展现场服务活动,帮助广大农牧民群众提升法制意识、健康意识、生产意识。

孔玛乡农牧民群众积极参与,那曲市人民医院、藏医院、妇幼保健医院的医护人员忙着开展义诊,发放医疗药品,耐心解答每一名患者的问题,并讲解日常疾病预防和健康保健知识,坚持诊疗完最后一名患者,群众自觉排成了长队,活动结束群众才肯慢慢散开。

那曲市群艺馆、安多县民间艺术团带来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优美的舞姿和动听的歌声更加点燃了群众的热情,各类演出既歌颂了党的各项惠民政策,又展现出了牧民群众的幸福生活,深受广大农牧民群众喜爱。

那曲市科技局联合那曲市再回首商城专业技术人员为牧民群众维修电视机、机顶盒、洗衣机、打茶机等。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广大农牧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着力提升了广大农牧民群众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养、遵纪守法意识和爱党爱国的情怀,为农牧民带去欢乐,进一步满足了广大农牧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


责任编辑:次仁曲西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