贡嘎率队到色尼区检查工作
2019-09-14 15:19:15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006.png

本网消息 近日,那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贡嘎一行检查组到色尼区对《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实施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组到色尼区人民医院、疾控中心、香茂乡和古露镇卫生院等地对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疾病预防工作人才队伍建设情况、传染病防治法宣传贯彻情况等进行实地查看。

9月11日上午,检查组在色尼区“人大之家”召开座谈会。色尼区副区长何建萍结合实际、突出重点,将色尼区传染病防治工作开展情况向检查组进行了汇报。

检查组各位领导对色尼区审议意见落实情况表示肯定,同时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给出了合理的意见建议,为色尼区传染病防治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认真听取、研究落实此次汇报会上的反馈意见和建议,推动传染病防控措施落实和健康那曲建设,切实保障色尼区各族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公共卫生。

责任编辑:次仁曲西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