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尼区举行浙江省第九批援藏干部人才欢迎仪式
2019-08-16 18:15:44      来源:色尼视角    
0

002.png

本网消息 近日,色尼区在援藏公寓为浙江省第九批援藏干部人才举行欢迎仪式。色尼区在家四大班子领导、区直各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党政正职参加欢迎仪式。

色尼区委书记李东,区委副书记、区长赤来塔吉,区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达尔南在援藏公寓门口迎接第九批援藏干部,亲切交谈并敬献哈达。

浙江省第九批援藏干部人才走进公寓,礼仪人员端上“切玛”,以藏族特有的风俗习惯向援藏干部人才表示热烈欢迎。仪式上,李东向援藏干部人才一一介绍了在家四大班子领导。随后,四大班子主要领导、区直各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党政正职分别向第九批援藏干部人才敬献哈达。

李东致欢迎词,他指出,援藏干部人才肩负着贯彻落实中央治藏方略、推进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的神圣使命。近年来,援藏干部人才为色尼区各项事业发展做出了极大的贡献,色尼区各相关单位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为援藏干部人才提供各项保障,为援藏干部人才在色尼区学习、工作搭建良好的平台,并希望援藏干部人才讲政治、讲团结,将内地先进的工作经验和做法带到色尼区,在色尼区积极干事创业。

责任编辑:次仁曲西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