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宗教工作联合督导组到色尼区检查指导
2019-08-01 20:31:10      来源:网信色尼    
0

002.png

本网消息 7月28日至30日,自治区党委统战部部务会成员、西藏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院长平措旺堆一行来到那曲市色尼区委统战部、宗教事务局、孔玛乡、达萨乡、达仁寺、孝登寺等对宗教领域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以及自治区党委出台的“五个意见”和“两个规划”文件等工作的贯彻落实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7月29日,督导组在色尼区组织召开工作汇报交流会,色尼区委书记李东,色尼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达瓦顿珠参加会议。

会上,达瓦顿珠就色尼区宗教领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排查工作、自治区出台的 “五个意见”和“两个规划”文件精神贯彻落实情况进行简要汇报。

李东就提高色尼区驻寺干部总体素质、加强创新寺庙管理工作、宗教领域党建工作进行再汇报。

随后,督导组查阅了“六项”教育实践活动资料、干部僧尼培训考试登记本、整改工作细化任务分解表等,并对色尼区宗教重点工作及 “五个意见”“两个规划”进行了全面的了解。

平措旺堆对色尼区近年来宗教领域工作取得的成绩做出高度评价,并提出要求,要提高思想政治站位,压实“五级书记”主体责任,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要以此次督导工作为契机,继续深化整改工作、贯彻落实“五个意见”“两个规划”工作要求,把宗教工作做实、做深,确保宗教领域和谐稳定;要加强寺庙财务监管力度,杜绝出现“两个违法”行为推进寺庙财务工作走向规范化、标准化水平。

责任编辑:次仁曲西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