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尼区召开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部署会
2019-07-18 18:50:22      来源:网信色尼    
0

002.png

本网消息 7月16日,色尼区召开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动员部署会,动员各级、各部门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以及市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心聚力抓好全国民族团结示范区创建工作,不断巩固和发展色尼区各族人民大团结的大好局面。

色尼区委书记、色尼区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领导小组组长李东出席会议并作动员部署讲话。会议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达瓦顿珠主持。在家县级领导出席会议,色尼区(中)直各单位负责人、各寺管会书记或主任、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和模范个人代表、武警官兵、公安干警代表、少数民族代表、学生代表、群众代表、宗教界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主会场会议。各乡镇在家干部职工、各学校书记或校长、各村(居)委会书记或主任、群众代表、乡镇派出所负责人参加分会场会议。

会上,政协副主席普琼就《色尼区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实施方案》《色尼区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测评指标》以及《色尼区2019年民族政策法规宣传工作方案》作说明。

李东总结了近年来色尼区民族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刻阐述了做好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的政治原则和思想基础,明确提出了目标任务、具体措施、工作要求。李东指出,开展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创建工作,是贯彻落实党和国家民族政策的重要方式,是做好新形势下民族团结工作,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有力抓手,是做好新形势下群众工作,最大限度争取人心、凝聚民心的必然要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是全色尼区上下的一件大事,是政治任务和全局工作,根本目的是加强民族团结,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李东还从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工作重点,加强组织领导等三方面作进一步强调,为色尼区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组织保障,明确了工作目标,细化了工作措施,为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打下坚实的基础,为色尼区和谐社会发展创造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次仁曲西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