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尼区举办2019年入党积极分子第一期培训班
2019-07-16 16:59:36      来源:网信色尼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训,提高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政治觉悟,深化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严把党员入口关,7月11日至13日,色尼区举办2019年入党积极分子第一期培训班,全区206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班采取集中授课、撰写学习体会、理论考试、召开座谈会、参观学习等形式开展。

开班仪式上,色尼区机关工委书记古松德措作讲话,对参训学员提出了要求,他强调,要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要认真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带头完成学业;要遵规守纪。希望学员们尽早地由一个党员的追随者,成长为一个立场坚定、忠诚于党的事业的先锋战士。

那曲市委党校、色尼区纪委、区直机关工委、区委组织部等党课教育方面的专家、老师围绕中国共产党的性质、指导思想、最终目标和现阶段任务;共产党员应具备的条件;共产党员对维护区域稳定、民族团结、社会经济发展发挥自身作用,以实际行动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等内容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专题辅导。

培训中还组织入党积极分子们参观了杭嘉中学党建德育文化长廊,帮助学员们进一步了解党史,激发学员们加入党组织的决心和信心。

在召开的入党积极分子交流座谈会上,色尼区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周希山和学员们亲切交谈,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念、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增强修养。

培训结束后,对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结业考试,确保入党积极分子的质量。


责任编辑:次仁曲西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