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尼区人民医院开展结对帮扶及义诊活动
2019-07-11 19:40:34      来源:网信色尼    
0

本网消息 近日,色尼区人民医院党支部联合瑞安市人民医院医疗援藏专家成立健康扶贫医疗小分队,到那曲镇22村开展结对帮扶及下乡义诊主题党日活动,把医疗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

医疗小分队为前来寻医问诊的村民们进行精心细致的诊查,耐心地向他们宣传和解答有关医疗保健的相关知识,细心为每一位就诊者测量血压、诊断病情。义诊活动结束后,医疗小分队走访入户到贫困户家中,细心地询问他们的家庭收入、健康状况、子女教育等情况,希望他们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努力改善家庭生产生活条件,早日实现脱贫致富。同时为他们送去了生活必需品、慰问金和常用药品。

此次活动共计诊疗村民群众60人次,免费发放价值14811.5元的24种常用药品,慰问54户贫困户,送去共计7600元的慰问品和慰问金。通过走访入户、结对帮扶,让贫困群众坚定信心,加快脱贫步伐。同时,通过义诊活动让贫困户感受到义诊带来的贴心服务,也引导了全院党员干部带头深入服务群众,争做合格党员。

责任编辑:次仁曲西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