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尼区召开“四讲四爱”节点转段部署会
2019-07-08 19:37:54      来源:网信色尼    
0

001.png

本网消息 7月5日上午,色尼区召开“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第一阶段总结暨第二阶段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会议旨在深入贯彻那曲市第一阶段总结暨第二阶段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色尼区“四讲四爱”第一阶段“讲党恩爱核心”工作进行总结,安排部署第二阶段“讲团结爱祖国”相关工作。色尼区委书记李东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多布次仁主持,区委宣传部副部长索朗曲珍、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城区各学校书记、德育副校长、乡(镇)代表、企业代表、基层理论政策宣讲员代表、群众代表、僧尼代表、学生代表等参加了主会场会议,各乡(镇)全体干部职工、所辖学校书记、德育副校长、寺管会负责人、驻村第一书记、基层理论政策宣讲员等参加了分会场的会议。

会上,索朗曲珍从加强组织领导、深化队伍管理、创新方式方法、加大督导力度等方面对第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她提到,色尼区“四讲四爱”第一阶段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下一步,要继续推进“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宣传大众化,坚持走群众路线。不断激发群众的参与热情,从群众中汲取智慧营养,实现把舞台让给群众、把话筒交给群众,让群众唱主角的目标。

为进一步提高基层理论政策宣讲员的积极性,增加色尼区基层理论政策宣讲工作的实效性,会上给那曲镇和那玛切乡的39名理论政策宣讲员发放了补贴和奖励。

李东指出,深入开展“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第二阶段“讲团结爱祖国”相关活动,就是要借助理论政策宣讲和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教育引导各族群众高举民族大团结旗帜,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民族团结建设美丽西藏”的重要指示,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不断增强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倍加珍惜中国共产党的民族理论和民族政策实践的伟大成果,共同维护民族团结,牢固树立“中华民族是根、中华民族是魂、中华国土是家”的意识,奋力谱写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西藏篇章。

李东要求,第二阶段要继续扎实做好基层理论政策宣讲工作。丰富载体,综合采取面对面宣讲、网上宣讲、传统媒体宣讲等多种方式,解决“怎么讲”的问题;要突出一个“新”字,多宣传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亲切关怀下西藏发展取得的新成绩、新成果。要讲清楚中华人民共和国是统一的多民族国家这一历史渊源,要讲清楚西藏自古以来就是伟大祖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这一历史事实,要讲清楚民族团结是西藏各族人民的生命线这一根本利益所在。

多布次仁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确保高质量地完成色尼区“四讲四爱”第二阶段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努力推动色尼区脱贫攻坚、扫黑除恶、“四讲四爱”等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取得新进步。

责任编辑:次仁曲西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