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次仁到色尼区调研“三农”工作
2019-07-05 18:12:50      来源:网信色尼    
0

001.png

本网消息 7月1日至2日,那曲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尼玛次仁一行到色尼区开展“三农”工作综合性调研。色尼区农业农村局局长扎西同珠陪同。

7月1日,调研组前往嘎尔德畜牧产业基地,了解牧场运行、基地农牧民增收、产品认证等情况。并对罗玛镇奶源基地的运营情况和人员组成情况进行了解。

7月2日,调研组深入罗玛镇牧家阿古经济合作社,对利益联结机制、产品多样化发展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并前往罗玛镇和古露镇对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农牧民增收、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尼玛次仁对色尼区“三农”工作的开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要求,在农牧民增收方面,要确保数据的真实性、可靠性,严格按照那曲市农业农村局的相关要求做好数据核算工作;在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方面,要严格按照相关文件要求做好整改工作;在合作组织运行方面,要严格按照自治区、那曲市里的合作组织管理办法,特别是资金管理办法,要规范运营,确保农牧民能够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在人居环境整治方面,要做好垃圾分类和转移、保洁员选聘等工作,早日将垃圾管理费用纳入乡规民约中。

扎西同珠表示,调研组的意见建议对色尼区今后更好的开展“三农”工作具有重大意义,色尼区将认真落实好相关的整改工作,推动“三农”工作更好地发展。

责任编辑:次仁曲西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