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加深入各乡镇派出所看望慰问民(辅)警
2019-07-03 18:17:34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001.pn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鼓舞士气、凝聚警心,给一线执勤民(辅)警送去温暖与关怀,近日,受色尼区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局长仁青委托,局党委委员、副政委多加率局行政办公室负责同志前往达前、孔玛等乡镇派出所看望慰问奋斗在维稳一线的民(辅)警,并送上了慰问金。

多加认真查看了各乡镇派出所“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的各类工作台账,详细询问了专项工作以及虫草采集安保工作开展情况。

多加指出,目前虫草采集工作已经接近尾声,全体人员要以勤恳务实、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落实好各项安保工作,确保打赢虫草采集期间安保攻坚战。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已经抵达那曲市,各乡镇派出所要积极做好准备工作,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汇总好扫黑工作开展以来工作情况,以高标准、严要求做好迎检准备工作。

责任编辑:次仁曲西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