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扫黑除恶第13督导组深入色尼区督导检查
2019-06-28 16:17:59      来源:平安色尼    
0

002.png

本网消息 近日,中央扫黑除恶第十三督导组第四下沉组组长丁晓明一行到色尼区公安局督导检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那曲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党委书记扎西多吉,色尼区区委副书记、区长赤来塔吉等领导同志陪同检查。

丁晓明一行首先参观了色尼区公安局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的展板,讲解员从公安局简介、各级党委政府关于专项工作的动员部署、宣传发动、依法严惩、各部门学习情况等方面介绍了公安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开展情况。

随后,丁晓明一行来到公安局扫黑办对专项斗争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查看了综合类、案件线索类、一把手履职类等类别的工作台账,询问了重点案件侦办进展情况,丁晓明对色尼区公安局专项斗争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全体公安民警的辛勤工作和付出表示感谢。

丁晓明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是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做出的重要决策部署,要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专项斗争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各级党委、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提出的一系列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狠抓工作落实,加强各单位之间联同联动,不断深入推进专项斗争工作。

丁晓明强调,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公安机关要切实将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会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认真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充分发挥公安机关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主力军作用,要勇于斗争,积极作为,主动出击,精准发力,打击黑恶势力的嚣张气焰,有效净化社会治安环境,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丁晓明要求,要善于总结和坚持好的做法,努力构建领导挂帅、统筹协调、广泛发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要严格依法依规执法办案,既要不枉不纵,也要举一反三,深挖彻查,不让一条有价值线索“石沉大海”;要平衡推进“扫黑、除恶、治乱”各项措施,统筹推进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要坚持打早打小、露头就打,决不让黑恶势力坐大成势,加强行业治理,强化精细化、规范化管理,杜绝乱象根源;要按照“源头治理、系统治理、综合治理、依法治理”的思路,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牵引,推动基层社会治理在固本强基、标本兼治上取得新突破;要进一步增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动性、积极性,牢牢把握主动权,打好主动仗,确保专项斗争各项机制高效运转,努力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新成效。

责任编辑:次仁曲西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