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巴次仁主持召开脱贫摘帽退出程序培训会
2019-06-25 17:57:13      来源:网信色尼    
0

001.png

本网消息 近日,色尼区召开脱贫摘帽退出程序培训会。会议由色尼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脱贫攻坚指挥部副总指挥长拉巴次仁主持,副区长、脱贫攻坚指挥部副指挥长扎西群培,色尼区脱贫攻坚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永忠罗布,区中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脱贫攻坚指挥部全体在家干部参加主会场会议,各乡镇党政主要领导,扶贫主管、扶贫专干,各村第一书记或驻村工作队队长在“乡乡通”视频会议室参会。

扎西群培指出,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凝聚共识。打嬴脱贫攻坚战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最艰巨的任务,色尼区2019年实现脱贫摘帽是自治区党委、政府和那曲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是色尼区委、区政府向自治区、那曲市立下的军令状,是向色尼区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是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更是对色尼区的政治立场、政治觉悟、政治品格和为民情怀的深度检验;要坚持标准,把握程序抓落实。打赢色尼区脱贫摘帽攻坚战,必须坚持目标标准和质量导向,贯彻精准方略,紧盯“两不愁、三保障”“三率一度”等面临突出问题,既不拔高标准,又不降低标准,坚持现行脱贫标准狠抓落实,切实补齐短板。

会上,扎西群培对“两不愁,三保障”、“三率一度”等指标进行解释,并就补齐脱贫摘帽短板做了详细部署,另外对退出程序、乡村资料归档、“明白人”培养及抓好乡镇“五个一批”展板进行强调。色尼区扶贫开发办公室主任次仁桑珠就今年脱贫退出程序和《扶贫手册》的填写进行详细讲解。永忠罗布就下一阶段产业脱贫工作重点进行具体安排部署。

拉巴次仁要求,会后各乡镇要立即各自召开动员会议,确保会议精神第一时间贯彻落实下去;要加强对贫困户的思想教育;要加快时间整改系统数据错误;要抓好生态复垦工作。

责任编辑:次仁曲西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