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吉扎西到色尼区尼玛乡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2019-06-21 17:36:32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004.png

本网消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落实好“五级书记”抓扶贫责任,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近日,那曲市委书记松吉扎西一行深入色尼区尼玛乡政府、热扣村、虫草采挖点实地调研尼玛乡脱贫攻坚工作落实情况及虫草采挖点临时党支部、维稳安置点、医疗救助服务点、“四讲四爱”讲习所的工作开展情况,走访慰问了建档立卡贫困群众,了解“两不愁、三保障”措施落实情况。那曲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扎西多吉,色尼区委书记李东,市扶贫办党组副书记、主任吴春奎,区扶贫办主任次仁桑珠陪同调研。

此次调研,松吉扎西对色尼区尼玛乡进一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同时为色尼区脱贫攻坚工作指明了方向。他强调,2019年是色尼区脱贫攻坚决胜的关键之年,时间紧、任务重,要发扬老西藏精神,发扬在高原上缺氧而不缺干事创业精神的优良作风,增强历史使命感和政治担当精神,狠抓脱贫攻坚工作,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

松吉扎西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严格按照“五级书记”抓脱贫攻坚工作要求,乡镇党委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进一步在“精神”上下功夫,要极度重视贫困群众的思想教育工作,注重精神脱贫,确保精准施策;要加大扶贫政策宣传力度,大力开展群众教育工作,教育引导广大贫困群众转变思想观念,自觉摒弃“等、靠、要”的懒惰思想,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让贫困群众感受党和政府“真扶贫、扶真贫”和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心和信心,最大限度地争取到群众的支持,让群众自觉参与到脱贫攻坚工作中,从“要我脱贫”的被动接受转变为“我要脱贫”的主动作为;要立行立改脱贫攻坚巡视组反馈的各项整改意见,特别是中央脱贫攻坚巡视第三巡视组提出的34项整改问题,责任落实到人,各司其职,整改到位。

责任编辑:次仁曲西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