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尼区召开干部任职宣布会 李东出席
2019-06-19 15:56:54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色尼区召开干部任职宣布会,区委书记李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在家县级领导、区直各单位、各乡(镇)负责人参会。

此次任职宣布既是那曲市委、市政府根据色尼区领导班子建设需要做出的一项重要决定,也是色尼区领导班子建设中的大事。李东以宣布干部任职和2019年脱贫摘帽工作安排部署会议为契机,对全区干部尤其是县级干部提出希望和要求。

李东指出,要保持学习,始终做到与时俱进。“立身百行,以学为基。”学习是提高素质、增长才干的重要途径,也是做好工作、干好事业的重要基础。要结合当前“脱贫攻坚”“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等重点工作,按照“缺什么、补什么”“需要什么、学什么”的原则,切实做到学深学懂。特别是县级干部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在理论学习方面率先垂范,走在色尼干部队伍的前列。要讲责任,始终做到勇于担当。党员领导干部不能辜负区委的信任,要时刻保持躬身为民、夙夜在公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发扬老西藏精神和那曲精神,随时对照自己的岗位职责,多想身上的责任,多掂肩上的担子,摒弃怕担责任的错误思想,锐意进取、攻坚克难,不断推动色尼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李东强调,要讲团结,始终做到和谐共事。干部们来自五湖四海,要始终坚持“汉族离不开少数民族,少数民族离不开汉族,各少数民族之间也互相离不开”的“三个离不开”原则,在团结的氛围中促进和谐,在和谐的氛围中干事创业。要讲作风,始终做到敬业奉献。作风过硬始终是区委对色尼干部队伍的一贯要求,从去年的“作风建设年”到现在的“新起点新面貌新风气、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干部作风建设活动,再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就是要不断整治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全力打造政治坚定、党性坚强、能力突出、作风扎实、敢于担当、积极作为的干部队伍。


责任编辑:次仁曲西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