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希山主持召开色尼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19-06-18 17:26:06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002.png

本网消息 近日,色尼区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周希山主持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学习会。那曲市副市长、色尼区委常务副书记王仁出席会议,区副区长刘德威,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多布次仁,区直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就自治区领导有关作风建设的重要讲话和各级纪委的通报进行了专题学习,传达学习了《党办通报:吴英杰、王拥军同志在自治区纪委九届四次全会上的讲话和报告》《关于印发王拥军同志<在全区巡视巡察工作会议暨九届自治区党委第五轮巡视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的通知》《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关于四起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工作中履行主体责任不到位典型问题的通报》《关于四起党员干部违反政治纪律典型案件的通报》和《关于我区扶贫领域典型案例分析情况的通报》。

会上还印发学习了《强化政治担当保持斗争精神奋力夺取全面从严治党更大战略性成果——王拥军同志在自治区党委党校的授课提纲》《关于三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关于四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党的作风就是党的形象,关系人心向背,关系党的生死存亡。”干部职工的精神状态、作风好坏更是决定事业成败的关键,因此务必提高站位,把作风建设抓得紧而又紧、细而又细、实而又实;要勇于担当,当前工作任务艰巨繁重,许多工作都是“攻坚”型的工作,一定要克服畏难厌战情绪,拿出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智慧和勇气,敢担当、善担当,敢啃硬骨头,勇于涉险滩,解决难题,攻克堡垒;要落实落细会议精神,明确目标任务后,就要扎扎实实狠抓贯彻落实,以弹钢琴的巧劲、钉钉子的韧劲、言必行的干劲,确保推进落实不遗余力、落实任务不打折扣、落实效果不偏不虚;要勤督严查,作风问题具有反复性和顽固性,必须经常抓、长期抓、反复抓、从严抓。各乡镇、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担负起作风建设“第一责任人”的责任,要发挥好带头、带领、带动作用,形成“领头雁效应”,更要真抓真管、敢抓敢管、严抓严管,切实解决本乡镇、本单位作风问题的顽瘴痼疾。纪委监委等执纪部门要敢于亮剑,对于作风不踏实、履职不到位、工作推进不力的,要从严从重追责问责,加大通报警示力度,发挥查处一个警醒一片的作用,推动作风建设持续好转。

责任编辑:次仁曲西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