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尼区举行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揭牌仪式
2019-06-05 18:13:42      来源:网信色尼    
0

001.png

本网消息 近日,那曲市色尼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正式成立。色尼区扶贫办主任拥忠罗布,区武装部副部长王金葵,区人社局局长边巴卓玛,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尼珠等相关领导及退役军人代表,共计39人出席揭牌仪式。

拥忠罗布和边巴卓玛为那曲市色尼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揭牌。拥忠罗布代表色尼区副区长才嘎作重要讲话,要求切实按照党中央各项指示精神,扎实做好军队退役人员服务管理工作,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要求组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军队退役人员的关心和关怀。

那曲市色尼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的挂牌成立,标志着色尼区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开启了新篇章,希望各退役军人服务机构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把服务摆在首位,切实提高“四个意识”,解决退役军人的实际困难,用心做好各项工作,真正把色尼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和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成“退役军人之家”。

责任编辑:次仁曲西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