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经信厅调研组赴色尼区检查调研扶贫项目
2019-05-29 16:44:26      来源:网信色尼    
0

自治区经信厅调研组赴色尼区检查调研扶贫项目.jpg

本网消息 近日,自治区经信厅副厅长郭翔带队的调研组一行赴色尼区对扶贫粉磨站、商混站(一期)项目开展检查调研活动。那曲市副市长李亚祥、色尼区副区长扎西群培陪同。

调研组一行在纳木措金圆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守亮的引导下对扶贫粉磨站厂区进行了参观,了解项目总体推进情况和贫困群众带动情况。郭翔非常满意项目建设情况,对厂房建设、信息总控、安全生产、环境保护、扶贫效益给予了建设性的指导。

郭翔指出,该项目的兴建填补了藏北地区一直以来无水泥粉磨站项目的空白,是那曲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事业中的一件大事,自治区主要领导高度重视该项目的建设情况。

自治区、那曲市、色尼区经信等相关部门及时跟进协调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电力不足、金融贷款到位不足等困难的服务工作;建设单位要发扬“那曲精神”,科学管理、文明施工、安全生产,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好工程建设各项任务,努力把色尼区扶贫粉磨站项目建成一流的优质工程、示范工程,为造福当地贫困群众而努力,为全面建成小康那曲作出应有的贡献!

扎西群培代表色尼区向调研组一行表示,将严格落实调研组一行的指导精神;积极与上级相关部门协调,解决建设发展中的难题;严格执行“工期倒排”“项目负责制”等规划、制度,争取项目早日落地见效,为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贡献;加强后续经营管理筹划,确保项目高效运营。

责任编辑:刘欢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