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尼区召开“扫黑除恶”视频会议 李东出席
2019-05-17 21:35:41      来源:网信色尼    
0

色尼区召开迎接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准备工作会.jpg

本网消息 近日,色尼区组织召开扫黑除恶推进部署暨迎接中央督导组准备工作会议,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开至各乡镇。色尼区委书记李东,区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周希山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全体在家干部职工、派出所民警参加分会场会议。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各乡镇要根据会议精神再次明确责任,强化当前工作,严肃工作纪律,抓好贯彻落实,主动参与宣传工作,形成铺天盖地、家喻户晓、人人参与的局面;要认清形势,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及时成立工作专班、制定工作方案,全力做好迎检工作;各相关单位、各乡镇在会后要紧密结合本次会议精神,抓好贯彻落实,逐条梳理、认真对照检查,深入推进专项工作取得时效。

会议强调,开展“三个专项斗争”工作是色尼区各部门、各乡镇共同的责任,要举全区之力,坚决打赢这场硬仗,为“党建引领、依法治区、诚信色尼”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刘欢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