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尼区积极开展扶贫政策学习及应知应会测评
2019-05-06 16:37:01      来源:网信色尼    
0

色尼区扶贫考试.jpg

本网消息 为加强广大乡镇干部、驻村工作队及农牧民群众对扶贫政策及相关知识的进一步了解,推进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的顺利进行,色尼区各乡镇近期纷纷开展扶贫政策学习工作及扶贫政策明白人培养工作。

各乡镇、村居积极组织相关人员进行考试,个别村居还针对每户明白人以口试、背书等形式进行学习检验和回顾总结,考试秉着组织严密、纪律严肃的原则,检验了大家对扶贫知识的掌握水平,达到了以考促学、学用结合的目的,有效地引导了大家自觉增强学习扶贫知识的积极性,进一步推动学习扶贫知识的制度化、规范化。

通过考试结果可以看出,大多数人对扶贫知识的了解还不透彻,掌握程度还需进一步加强,但是近期在各乡镇、村居掀起的学习和测评热潮激起了干部群众学习扶贫知识的热情,提高了扶贫知识知晓率。

责任编辑:刘欢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