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尼区市场监管局深入各乡镇开展特种设备检查
2020-05-22 17:54:50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图片8.png

本网消息 近日,色尼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乡镇综合大检查,重点针对辖区各乡镇政府、学校食堂、乡镇燃煤锅炉等特种设备以及乡镇卫生院进行检查。

期间,色尼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先后对各乡镇政府、学校食堂的原料库、洗碗间、烹饪区和用餐区进行全面检查,详细了解食堂原料运输、消毒物资储备、餐厨废弃物处理等情况。随后,执法人员还对食堂从业人员进行现场食品卫生安全宣传,并要求各学校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统筹好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管理工作,严守食品安全底线,定期开展食品安全自查自纠。

图片9.png

在各卫生院,执法人员重点查看了抗病毒疫苗、特殊药品、体外诊断试剂的采购渠道是否合规,其储存条件、运输等是否符合药械质量要求进行检查,并要求,各卫生院继续加强对药品医疗器械进货查验、储存养护等制度的落实,严格规范药品购销、使用行为,确保人民群众用药用械安全。

为加强辖区燃煤锅炉安全,色尼区市场监管局依次对乡镇的锅炉逐台进行现场核查,重点核查锅炉铭牌、合格证是否与使用登记证相符,数据是否与特种设备监管平台数据保持一致。

此次检查色尼区市场监管局共计出动执法人员25余人次、执法车辆8台次,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各类问题,已全部当场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并要求现场进行整改。

责任编辑:索南措姆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