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脱贫攻坚指导帮助组在色尼召开督查意见反馈会
2019-05-23 11:58:30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经过近40天的下乡进村入户实地指导和“回头看”,5月20日,那曲市脱贫攻坚指导帮助组组长郭斌茂一行赴色尼区脱贫攻坚指挥部召开反馈会议。色尼区委副书记、区长、脱贫攻坚指挥部总指挥长赤来塔吉,区委常委、副区长、脱贫攻坚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李俊斌,副区长、脱贫攻坚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扎西群培,巴荣寺党总支书记、区脱贫攻坚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永忠罗布,区扶贫办主任次仁桑珠,脱贫攻坚指挥部全体在家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郭斌茂就此次督查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指导中发现的16个问题、色尼区整改情况、样板乡村建设情况以及色尼区各乡镇发现问题整改建议等内容进行了反馈。

接着,那曲市脱贫攻坚指导帮助组副组长班觉热吉就“明白人”的培养、材料归档、惠民政策和易地搬迁政策的落实、加强干部干事创业的信心、加强对自治区驻村工作队的管理、加大各专项组内部工作清理等方面进行补充。

图片2.png

李俊斌强调,继续在干部作风和群众教育上下功夫;针对那曲市指导帮助组反馈的16个问题,一定要将问题分类并下发至到乡镇,力争在5月30号前完成整改任务;今年7月份,就要启动贫困人口和贫困村的退出程序,今年9月、10月份第三方评估组就要过来,从现在开始一定将户和村的资料整理完毕,为脱贫摘帽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赤来塔吉指出,那曲市脱贫攻坚指导帮助组进驻色尼区一个多月以来,不辞辛劳走村入户指导帮助,对色尼区的脱贫攻坚工作具有很大的提升作用。赤来塔吉强调,指导帮助组提出的16项问题和整改建议很接地气,就像一针“强心剂”,对我们下步的整改工作有很大的促进作用,我们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将问题照单全收并限期整改到位,为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累积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刘欢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