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玛切乡走村入户帮助群众解决困难
2019-05-23 11:45:04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落实党中央关于群众工作的各项方针政策,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做好群众工作,色尼区那玛切乡党委委员、副乡长次增亲自带头深入开展走村入户察民情工作,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讲政策、做宣传,把群众工作做“细”。组织宣讲员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恩情教育;爱国主义、集体主义、民族团结和马克思主义“五观”“两论”教育;脱贫攻坚政策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及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宣传教育;广泛普及“扫黑除恶打非治乱扫黄打非”三个专项斗争相关知识和交通安全知识,广泛提高群众安全防范意识。让牧区群众全面了解国家各项惠农强农富农政策和各级各部门工作部署。并通过走村入户的形式,用本地语言,真正把各项涉及到民众的政策讲细、讲明、讲透。

察民情、询意见,把群众工作做“实”。走村入户主要围绕群众基本收入、家庭成员就业和就学情况、牲畜饲养等方面做调查;同时就进一步做好群众工作,向群众提问题、询意见,入户调查坚持以群众问题为导向,做到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

重反馈、抓改进,把群众工作做“深”。那玛切乡以此次走村入户的调查结果为基准,结合以往群众工作经验和走访中群众提出的意见,合理整合现有资源,创新群众工作方式方法,坚决做到对待群众工作真心、联系群众态度真诚、解决群众问题真实、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真干。

责任编辑:刘欢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