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尼区公安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2019-05-22 18:09:17      来源:平安色尼    
0

色尼区公安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jpg

本网消息 5月21日,色尼区公安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由区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局长仁青主持,县局党委班子在家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共18人参加了会议。引领全警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沁润警心,深入人心、开花结果,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保驾护航。

仁青作出指示,深入学习领会、准确把握精神实质。要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融合学习、同步理解、一体贯彻,确保学深悟透、融汇贯通;抓好贯彻落实,营造全面学习氛围。党委班子成员要坚持带头学,以实际行动为民警作表率。各党支部要依托“三会一课”制度集中学习,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心得,确保学习效果转化。全体民警要利用多种渠道开展自学,确保做到领会到位、贯彻到位;打造过硬队伍、扎实抓好当前工作。要深刻把握新时代公安队伍建设新标准和新要求,锻造一支有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的藏北公安铁军。

责任编辑:刘欢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